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省质监局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压力容器及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立扬
A+ A

2月3日,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组一行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压力容器及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在厂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组重点对动力中心压力容器、锅炉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查阅了设备管理记录及作业人员相关证件。在听取现场管理人员对设备运转情况的基本介绍后,检查组对保山复烤厂压力容器及锅炉运行、安全性能、设备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如何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保山复烤厂将根据检查情况,继续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巡检,严格落实压力容器及特种设备的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各类特种设备作业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