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取消吸烟区 打造高标准无烟机关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健康陕西发布 作者:陕西省委机关爱卫办
A+ A

日前,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以“携手禁烟,远离烟草,崇尚健康,共建品质机关”为主题的无烟日宣传活动,着力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20220607shanxi-1.png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系列活动,陕西省委机关爱卫办、办公厅行政处在机关大院举行了“烟草威胁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参观禁烟宣传海报、禁烟主题宣传板,现场发放禁烟宣传彩页,滚动播放禁烟宣传片,聘请专家讲授吸烟危害和技术指导强化戒烟培训等多种方式展开。通过科学宣传烟草对环境和个人健康危害,提升机关全体人员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全力推进长效化无烟党政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0607shanxi-2.png

为了将控烟行动落到实处,取消所有室内吸烟区,禁止办公室放置吸烟用具,在机关大门口设置“无烟机关”警示牌,办公楼出入口、会议室、电梯等处设置“禁止吸烟”标识牌,温馨提醒进入机关人员不吸烟、不递烟。在省委机关公共区域和办公楼内开展监督巡查工作,对吸烟人员进行劝导,倡议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和无烟机关建设,持之以恒做好日常控烟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远离香烟,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规定,共创无烟、清洁、健康办公环境的重要性,形成了良好的带动效应,对落实机关禁烟工作和推进机关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控烟环境建设,打造高品质机关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