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东惠州开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专项清查行动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A+ A

 4月6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市烟草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四部门联合检查组共同开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专项清查行动。

20220408huizhou-1.jpeg

据介绍,该专项行动旨在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0408huizhou-2.jpeg

检查组来到惠城区马安街道学校区域的周边商场、便利店开展检查工作。重点排查校园周边电子烟销售网点,提醒商家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要求商家现场在商铺网点明显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提醒告知书,宣传鼓励商家及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贩卖“上头电子烟”违法犯罪线索,对查证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此次联合行动共检查商铺20余家,张贴宣传标语30余份。接下来,市公安局等四部门将按专项行动要求开展常态化检查及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