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守护成长”专项整治行动

陕西省;渭南市;守护成长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澎湃新闻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规定,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根据《渭南市烟草专卖局 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渭烟专〔2021〕1号)精神,结合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7月22日,渭南市市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行动具体工作部署会,烟草局相关责任人通报了韩城辖区学校周边经营户及电子烟经营户摸底信息。两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所担负的职责、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交流,并就联合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达成共识。

20210726weinan1.jpg

20210726weinan2.jpg

下一步,渭南市市烟草专卖局将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周围涉烟行为综合治理,加强电子烟市场综合监管,严肃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持续加强网络监测,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实现查处监管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