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山东巨野:乡村小店托起稳稳的幸福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牡丹e情
A+ A

我的小店在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堌鹿楼村,主要经营烟酒糖、日用百货等商品,早些年生意还算不错,随着网上购物发展迅猛,很多老熟客都不再光顾了,每况愈下的经营让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正当我一筹莫展之际,辖区客户经理魏玉慧带领我到其他优质农网终端进行参观,为我分析了店铺的发展前景,定制了个性化的提升方案。经过一番学习和考察,我重拾了经营信心,经过升级改造,曾经昏暗的灯光、陈旧杂乱的陈列早已消失不见,精心规划出了日用百货区、粮油区、烟酒区等区域,映入眼帘的是明亮整齐的店铺环境,店面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还安装了云POS店铺管理系统,客户经理手把手教会了我如何进行商品入库、扫码销售、查询毛利等操作,现在好了,我的小店也插上了“智慧”的翅膀。

除此之外,我的小店还添设了应急药箱、快递代收、临时寄存等便民增值功能,曾经老旧不看的小店成为了村里远近文明的爱心便民服务站。现在生意红火了,我在店内腾出一块空地,摆放桌椅,为村民提供一个闲聊的场所。等天暖和点,我准备把门前这块空地再重新打上水泥,村民茶余饭后可以来这跳跳广场舞、拉拉家常……

现在,小店不仅是我赖以生存的基石,更是托起我稳稳幸福的坚实支柱。回望过去,我深感自己选择的道路虽然曲折,但每一步都踏实而坚定。卷烟经营让我赢得了乡亲们的信赖,终端提升让我的小店焕然一新,而云POS的使用更是让我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这不仅仅是我的小店,更是乡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我将继续坚守在这里,用我的小店,托起我稳稳的幸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