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指导好客户使用云香印象”扫码系统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进一步提升“云香印象”品牌终端扫码销售系统的运用效能,加快卷烟营销向数据营销的转变,充分发挥现代终端的示范引领功能,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指导客户预扫码,持续做好“云香印象”零售终端系统的运用。

师宗县局(分公司)指导好客户使用云香印象”扫码系统,要让客户做到明码实价销售、实时扫码,让客户习惯使用扫码系统来进行销售,方便客户掌握自己库存及销售利润情况,提高客户经营水平。针对每周扫码活跃度异常的客户,客户经理要加强指导,确保现有的现代终端客户都能够熟练运用“云香印象”扫码系统,提升总体活跃度。另外针对移动支付,应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有意愿、配合度高的客户进行宣传指导、有选择的开通网上支付并引导进行自主支付功能结算。

积极引导,做好“云香印象”卷烟零售终端扫码系统的应用。引导客户积极使用“云香印象”卷烟零售终端扫码系统,让客户转变意识,做到实时扫码、真扫实扫,认真记录好销售的每一笔卷烟及百货。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中要认真指导客户,确保已建成的现代终端客户和预扫码客户都能够熟练运用“云香印象”卷烟零售终端扫码系统。积极分析,做好全县品牌终端客户扫码销售情况的查看。依托“云香印象”终端管理平台,定期查看全县品牌终端客户的扫码销售数据,强化数据分析,对比同业态、同档位客户扫码数据,查找发现数据异常终端,形成常见扫码问题清单和扫码异常客户名单,做到对全县品牌终端客户扫码销售情况心中有数。积极推广,做好零售客户应用情况的跟进。将按计划推进“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推广工作,实时跟进零售客户应用情况,收集零售客户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及时沟通反馈,优化客户体验,确保终端系统实用、管用、好用。积极服务,做好零售客户对终端信息系统的接受度。认真做好服务指导,针对操作不熟练、使用频次较低或扫码质量较差的客户,耐心开展“一对一”辅导,切实提升零售客户对终端信息系统的接受度、熟悉度和使用水平,着力建成一批诚信、专业、智慧的品牌终端门店。积极总结,做好搭建客户交流学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客户交流学习平台,总结分享活动成果,以点带面,进一步深化“云香印象”品牌的核心价值、个性文化的传递,让终端更有颜值、更具品质,惠及更多客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