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规范使用“云香印象”视觉识别系统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全面推进现代终端建设,有效落实“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打造高质量品牌终端形象,促进卷烟零售终端向技术化、现代化、智能化终端转型,今年以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工作,规范使用“云香印象”视觉识别系统。

师宗县局(分公司)按照《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下达 2022 年度费用性支出采购需求计划的通知》文件及《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批复2022年度预算的通知》文件要求,完成“云香印象”标识标牌制作安装服务。有助于规范使用“云香印象”视觉识别系统,保持“云香印象”品牌标识的统一性、系统性和延续性,全面提升师宗县卷烟零售终端整体形象。

“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是云南省局(公司)以零售客户和消费者为主要目标群体打造的应用平台,包括扫码销售、经营分析、雇员管理、收银管理、价格提醒、库存提醒等功能,旨在通过采集零、消环节的数据,研究卷烟消费群体、市场需求的变化趋势,掌握消费需求变化,实施精准营销策略。

师宗县局(分公司)按照现代终端建设工作要求,对全县卷烟零售客户进行了大力宣传、全面筛选,组织符合要求、具备条件的客户召开动员会议,对最终确定的客户进行实地核查,通过客户经理交叉评分、市场部随机抽查等方式最终确定了建设名单,保证入选名单的公平。积极派遣卷烟营销人员外出参加“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安装培训,组织全体营销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再采取分片同步开展安装指导的方式,由各片区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挨家挨户上门安装,并进行学习指导,城区零售客户分批次到卷烟片区中心进行统一培训,现场对客户疑难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客户积极开展扫码销售。首批品牌终端客户的推广,虽面临诸多困难,但在全体卷烟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使用逐渐步入正轨。师宗营销在安装系统、培训使用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对于“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的发展,运用示范效应,以点带面;发挥品牌效应,提升获利;牢记木桶效应,同舟共济。同时,认真做好服务指导,针对操作不熟练、使用频次较低或扫码质量较差的客户,耐心开展“一对一”辅导,切实提升零售客户对终端信息系统的接受度、熟悉度和使用水平,着力建成一批诚信、专业、智慧的品牌终端门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