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深挖潜力 求新求变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冯丽
A+ A

近些年,国家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为城乡市场发展带来许多潜在的商机。作为县城零售商家,我们必须牢牢抓住这一机遇,转变思维方式,推动店铺升级。

如今县域经济不断发展,大量年轻人返乡生活、就业。这部分年轻人习惯了大城市的生活方式,对商品、服务的要求比较高。日常经营中,我紧紧围绕“消费升级、绿色消费”这一发展趋势,注重培育当地名优绿色农产品,努力让顾客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此,我在店铺里设置了绿色有机果蔬销售专区,涵盖了冠县鸭梨、冠县樱桃、冠县辣椒等30余个名优果蔬品种。尽管这些绿色果蔬产品价格略高,但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此一来,不仅增加了一份稳定收益,还带动了当地种植户的生产积极性,可谓合作共赢、一举多得。

挖掘“夜经济”商机,也是当前县城零售小店提升赢利水平的有效途径。随着县域经济的发展,县城的夜生活也丰富起来,于是我延长了营业时间,方便夜晚逛街、出行的人们进店购物。不久前,我的店铺附件新建成一个工业园区,很多员工下夜班回家都要经过我的小店。于是,我紧盯这部分人群的消费需求,购进了关东煮、包子等,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如今,许多工业园区的员工都成了我店铺的“铁杆粉丝”。

当前,我们正迎来发展上的政策红利期,必须主动求新求变,紧跟县域商业建设步伐,努力打造符合县域零售发展的现代化零售终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