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指导客户预扫码 做好“云香印象”系统运用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升“云香印象”品牌终端扫码销售系统的运用效能,加快卷烟营销向数据营销的转变,充分发挥现代终端的示范引领功能,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指导客户预扫码,持续做好“云香印象”零售终端系统的运用。

师宗县局(分公司)截止目前,预扫码客户共有134户,其中,城市33户,集镇42户,乡村59户。下一步将,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线上”及实地走访“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扫码指导,督促客户做好扫码工作,让客户能够从自身意识上有所提升,加大对乡村客户终端建设的引导及指导,通过已建成终端客户的引领作用,并根据乡村客户的特性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客户加入到终端建设中来。

“云香印象”零售终端信息系统是云南省局(公司)以零售客户和消费者为主要目标群体打造的应用平台,包括扫码销售、经营分析、雇员管理、收银管理、价格提醒、库存提醒等功能,旨在通过采集零、消环节的数据,研究卷烟消费群体、市场需求的变化趋势,掌握消费需求变化,实施精准营销策略。新年新气象,今年年初以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工作,提出新的一年里终端建设工作要有新的举措和新的效果的工作思路,在这一思路的指引下,分公司市场部积极行动,通过政策宣传动议、积极鼓励自主投入、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和标杆示范等各项工作举措推进“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工作,营造了终端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在此氛围的营造下,涌现出了一批有远见、有意愿的客户积极参与到终端建设工作中来,极大地推进了终端建设工作的开展。将扫码及时性与库存准确率作为品牌终端的重要评价内容,营销人员通过卷烟订购数、扫码销售数、卷烟库存数、扫码集中度等数据指标研判终端扫码真实准确性。通过实地现场核实系统库存与实际库存的偏差度,实地查看是否真正完全、及时扫码销售,对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分类指导与及时针对性解决,发现错误及时纠偏纠错,实时进行数据跟踪校验,让零售户真正实现从愿意用到会用、从会用到用好的转变与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