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烧饼铺子的华丽变身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朱林
A+ A

“王老板, 你怎么把烧饼铺子给关了,生意不做了?”

“生意照做,但是不卖烧饼了,咱们现在是便民商店,商品齐全的很。”

“商品多了不少啊!原本打算去趟超市,既然你这儿商品这么齐全,直接在你这儿买得了。”

“好的,好的,欢迎你常来选购!”店老板王红云满脸喜悦的说道。

王红云的店铺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永乐街,是一家经营了十多年的烟酒店。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生意越来越难做,为了一家老小,王红云便在店铺里开出一个小房间,卖起了烧饼。由于两口子吃苦耐劳,也有手艺,烧饼生意慢慢做了起来,但店铺整体盈利并不理想。

今年6月份,陕州区烟草分公司深入开展城网卷烟零售终端形象整体提质,助力商户增强经营能力,提升盈利水平,王红云的店铺是第一批终端提质对象。

为了确保终端提质取得实效,客户经理原晨对王红云店铺所处市场环境进行了调查,发现其店铺周边有多个居民小区,对于副食品和生活商品需求明显,便建议王红云在店铺里增设副食品区和生活用品区,丰富商品种类,让经营变得更加灵活。

但是提起增加商品品类,王红云有点担心,“我以前也想过,但是日常经营太繁琐,算个账也麻烦。”

“王老板,你说这个情况,可以通过金叶通云POS系统来解决,它不仅可以帮你实现扫码销售,轻松便捷,还具备库存盘检、经营分析、门店管理等多项功能,好多店老板都夸它是店铺经营的得力助手。”

“太好了,有你说的这个系统,我就有信心把店铺重新整起来。”

商量妥当后,两人雷厉风行。为了让新增商品得以充分展示,王红云购置了两排货架,分别设置为“副食品区”和“生活用品区”,悬挂醒目标识牌,让顾客一目了然。但增设了货架以后,店内空间明显不够,尤其是货品摆放十分杂乱,为了给顾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在原晨的协助下,王红云对店铺布局重新规划,把之前卖烧饼的小房间改造成货品仓储区。这样一来,货品摆放不再占用销售区域,店内布局变得井然有序。看着大变样的店铺,原晨不仅打趣的问道:“王老板,你把烧饼铺子改成了仓储区,是不打算再卖烧饼了?”王红云看着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笑着说:“卖烧饼的日子过去了,以后我们要开启新篇章。”

为了确保新店铺管理便捷,原晨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联系,给店铺安装金叶通云POS系统,并协助王红云办理“聚合支付”业务。一切就绪后,原晨手把手指导王红云学习系统操作。在原晨的悉心指导下,王红云快速上手,对云POS系统使用自如。看着货架上一排排的商品,王红云心里不仅不犯愁了,反而充满了期待。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王红云的便民商店如期开张,由于货品齐全,服务周到,一个月下来,周边小区来店消费的顾客越来越多,王红云忙的不亦乐乎,看着系统里显示翻了一番的营业额,王洪云的脸上笑开了花。

(图为:王红云在整理副食品货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