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开展困难卷烟零售户帮扶工作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悦
A+ A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结合“我的客户我辅导”活动,从三个方面开展困难卷烟零售户帮扶工作。

一是提升店面形象。市场经理与客户经理组成“帮扶队”,结合困难卷烟零售户店内实际情况,对困难零售户卷烟陈列及非烟商品陈列进行整理,帮助困难零售户打扫店内外卫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进店购物。

二是提升销售技巧。“帮扶队”根据困难卷烟零售户经营意识薄弱、销售技巧欠缺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通过现场演练实地指导,传授丰富且实用的卷烟推荐技巧,帮助困难卷烟零售户提升销售成功率。

三是提升算账能力。“帮扶队”面对困难卷烟零售户不会算账的问题,精准施策,开展有效的帮扶工作。在卷烟订货日前一天,盘点困难零售户店内卷烟库存,并向困难卷烟零售户推荐科学合理的购进清单。同时协助困难卷烟零售户制作进销存对账单,使卷烟经营“糊涂账”变为“明白账”,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