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县两家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开业纪实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晨
A+ A

“我今天实在太开心了,理想中的店铺终于建成了,只要肯改变,我们农村客户也是能卖好烟的!”广西崇左市扶绥县惠文百货店老板娘罗姐笑着说道。

20211112163114_9frj4lqaro.jpg

20211112163123_wfm03jwixy.jpg

11月10日上午,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班子以及市场部成员参加了两家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的开业仪式,并为两家店颁发了“新零售·新标杆,扶绥县农网标杆示范终端”的纪念摆件。

大家都想看看这两家农网终端硬件打造前后的样子吧?上图!


77e61ebf-2ede-4065-b4af-5a606cd29ab3.jpg

50d20925-cc7e-4c91-8c88-c174941eb603.jpg

农网终端建设的意义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可以从罗姐所说的“我们农村客户也是能‘卖好烟’的”中找到一些答案。这个“卖好烟”即农网终端客户有能力像城网示范终端客户一样经营好卷烟生意,也能够通过店铺的转型升级销售出更多的“好烟”。农网示范终端的建设既是烟草行业推动服务下沉,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又是延伸服务触角,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措施,同时也是建设农网卷烟消费体验载体,激活农网消费潜力的实现途径。

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要让农网终端客户感受到升级改造后店铺市场竞争力、经营能力和盈利提升所带来的幸福感,也让农网消费者“抽好烟”的消费需求得到满足以及购物环境得到改善所带来的幸福感。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可触及可预见的幸福感。

农网示范终端建设纪实

在开展农网终端建设以来,扶绥县局(营销部)各班组成员密切协作,使这项工作紧张但有序、高效地进行中。

前期动员阶段:9月1日-30日

IMG_7616.JPG

图为开展样本点会议、农网参观城网示范户

IMG_7622.JPG

图为目标客户筛选(开会讨论、实地评估)

IMG_7617.JPG

图为班组联合实地动员

打造阶段:10月7日-至今

10月7-8日完成拟打造客户的双屏机采购;

376a9a67-d7f7-487c-92b2-24401c90c0dc.jpg

10月11日-26日(班子实地进行店面布局规划→货架、边条订单收集采购、安装);

IMG_7611.JPG

IMG_7613.JPG

10月22日完成烟柜补齐订购工作;25-27日集中配送到货的烟柜;

IMG_7614.JPG

11月1日前完成10户门头招牌效果图审阅;

11月1-3日货品分区陈列指导(当地大型商超天和超市理货师一对一现场指导培训、班组协助非烟陈列);

IMG_7612.JPG

IMG_7629.JPG

11月1日至今客户经理培训指导(卷烟陈列、价签打印、系统操作、卖点推荐等内容)。

IMG_7621.JPG

从客户门头彩钢条颜色、边条长度和数量、货架采买均由扶绥县局(营销部)班子在购买平台和质量上进行比对和把关,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并确保了打造的质量。

辖区其他农网示范终端建设建设进度

观念转变是关键,店面改变看得见,盈利提升能预见!恭喜惠文百货店和周美青百货店打造初见成效,成为我们扶绥1300多户农网终端的首批示范店!其它8户农网标杆示范点仍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IMG_E7652.JPG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