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我的经营之道:差异化竞争在于提升细节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牡丹e情
A+ A

  我是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家馨超市的老板,我经营卷烟已有30余年,这30年来由烟草公司伴我成长,其中有甜也有苦当然甜更多,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经营之道。

  商铺实现差异化竞争,关键在于提升细节。每天早上开门后,我先是把云POS双屏机打开,然后再打扫店内卫生,柜台货架用湿毛巾擦一遍非烟也不例外,首先把货物整理整齐需要套袋的商品一定要把生产日期露在上面,然后同样擦一遍。干净整洁的商品一是让消费者看到舒心;二是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三是微笑经营让消费者开心;四是用云pos双屏机让我们更省心更安心。

  使用双屏机能给我们带来的哪些好处?我总结了以下四点:

  1、价格上不用害怕忘了,一扫就知道了。

  2、哪个货有没有、有多少一清二楚。

  3、不用害怕顾客少扫或不扫就走的事情发生,保证了我们的经济不受损失。

  4、微信支付宝提现还的要手续费,用云pos收钱不用提现直接到卡节省了费用。

  一个好的购物环境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所以,日常一定要勤打扫店堂卫生,装扮店面,建议有条件的零售户们扩大卷烟专柜,升级硬件设备。创造具有个性特点的店铺形象。日常经营中,了解顾客对于商品的意见建议,力争在进货时精准购进适销对路、物美价廉的商品。在顾客购物过程中,适时与顾客互动,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及时响应,让顾客享受购物的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