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数字化转型成果论文在首届中国烟草科学数据大会上发表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新
A+ A

近日,首届中国烟草科学数据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职工郭苏枫、李力凭借数字化转型论文《长短期神经网络在卷包车间数据预测中的应用》受邀参加优秀成果现场交流。

此次会议由郑州烟草研究院主办,以烟草科学数据、科研新范式为主题,旨在推动烟草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数据应用。会议共收录烟草行业农业、商业、工业等领域研究论文70篇,其中推荐参加现场交流的优秀论文20篇。此次南阳卷烟厂入选论文以行业数字化转型为研究方向,运用长短期神经网络模型对卷包车间生产数据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数据预测分析为提高卷包车间生产效率和设备维保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南阳卷烟厂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入挖掘生产过程数据价值,为推动生产制造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阳卷烟厂员工在成果交流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