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贵州中烟首次受邀参加CORESTA(国际烟草研究合作中心)国际会议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A+ A

10月8日至12日,CORESTA(国际烟草研究合作中心)2023年烟气科学与产品工艺学组联席会议在墨西哥坎昆举行。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学术论文《气相色谱质谱法同时测定加热卷烟气溶胶中6种呋喃类化合物释放量》经中国烟草学会评选和CORESTA组委会复审,成功入选此次联席会议,这也是贵州中烟首次受邀参加CORESTA国际会议。

CORESTA成立于1956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以促进国际烟草科学研究合作与交流为宗旨,入选的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世界烟草科学研究领域里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此次中国烟草总公司共有10项研究成果入选。

此次会议邀请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科研工作者参加,围绕烟草和烟草制品分析、烟气分析、加热卷烟气溶胶评价、烟草加工、卷烟&滤嘴设计等11个主题作了系列专题报告和研讨。大会紧紧围绕烟草科技研究的前沿问题,聚焦传统卷烟和新型烟草制品的分析评价及新技术,内容丰富、创新性强,为全球烟草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贵州中烟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张丽就加热卷烟烟气分析方法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该研究采用GC-MS分析技术实现了加热卷烟烟气中6种呋喃类化合物的同时分析,为加热卷烟质量评价和呋喃类化合物形成机理和影响因素研究提供了方法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