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滤棒输送料斗及具备该输送料斗的卷烟机”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5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棒输送料斗及具备该输送料斗的卷烟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滤棒输送料斗及具备该输送料斗的卷烟机,包括顶板,顶板上设有进料口,进料口用于补充滤棒;松散机构,设于进料口的下侧,松散机构用于松散由进料口送至顶板下方的滤棒;滤棒切割轮,可旋转的固定于第一底板,滤棒切割轮的周向均匀设有多个用于运输滤棒的凹槽;输送机构,设于松散机构的下侧,输送机构用于接收松散机构松散后的滤棒,并将滤棒输送至滤棒切割轮的凹槽。据悉,该发明通过在顶板与输送机构之间设置松散机构,松散机构用于将由进料口补充的滤棒松散,输送机构将松散机构松散后的滤棒收集并输送至滤棒切割轮的凹槽,能够有效的降低切割轮空槽现象发生的概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