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南宁烟草两项新型实用专利获授权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耀广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申报的“一种开关门提示装置”“一种直角转弯输送装置”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开关门提示装置”属于报警提示装置,该装置结构合理、实用可靠,无需管理人员逐一对卷闸门进行巡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一种直角转弯输送装置”属于货物输送技术领域,解决了现有技术的皮带转弯输送带的皮带连接处容易开裂的问题,该装置减少皮带连接处的受力,有效延迟皮带的使用寿命,对卷烟转弯时有导向作用,具有使用方便、实用性强的特点。

近年来,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累计取得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8项,为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创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