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重庆中烟成功研制出YP113多品牌烟箱追溯码自动打印装置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黄涛
A+ A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成功研制出YP113多品牌烟箱追溯码自动打印装置,并投入使用。

YP113型装封箱机采用的是高速码垛机器人,具有高速搬运、装载灵活、节省空间、可多牌号同时装箱运行等优点。在开展预生产时,根据工艺要求,烟箱要喷上品牌对应的追溯码,方便缺陷追溯。由于YP113是多品牌同时生产,出厂时无配套打码设备,以往购买的打码设备均为单品牌打码,无法与之配套。为缩短烟箱打码环节的耗时,及时、准确标记成品烟箱数量,防止漏码、跳码,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专业班,经过数据调查及方案论证,历时6个月,研制出了一套适配YP113多品牌自动打码的装置。

目前该装置已经投入正常使用,打码正确率高于99%,有效解决了烟箱打码环节人工耗时长、劳动强度大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