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多段棒料微距分离与输送装置及其基棒微分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多段棒料微距分离与输送装置及其基棒微分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多段棒料微距分离与输送装置及其基棒微分轮,包括:配气座;中间鼓轮;第一偏心鼓轮和第二偏心鼓轮,第一偏心鼓轮与第二偏心鼓轮相对于中间鼓轮对称设置,第一偏心鼓轮与中间鼓轮之间以及第二偏心鼓轮与中间鼓轮之间均周向限位连接;主传动轴,用于带动第一偏心鼓轮转动,以同步带动中间鼓轮和第二偏心鼓轮转动;且第一偏心鼓轮与第二偏心鼓轮可在接烟区与中间鼓轮靠拢,并在给烟区与中间鼓轮分离。据悉,该发明所提供的基棒微分轮,利用第一偏心鼓轮和第二偏心鼓轮相对于中间鼓轮的靠拢和分离,实现在由接烟区向给烟区转动的过程中,将各基棒段分离,该装置可实现各基棒段的微分,操作便捷,传递效率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