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东汕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打出管理创新“组合拳”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子开
A+ A

近日,广东汕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举措打出管理创新工作“组合拳”,助力管理创新工作上水平。

抓典型引路,发挥身边榜样的可比可学效能。推选获奖队伍,分享获奖经验,使干部职工学有标兵、干有样板,大力营造信念坚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抓阶段培训,使各阶段培训产生联动互促作用。邀请广东省质量协会高级咨询师,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线下封闭式培训,以小组竞赛、课堂提问、案例交流、问题解答等形式,向干部职工讲解QC小组的概念、QC小组的组建与推进、QC小组活动程序、步骤和方法以及统计方法等基础知识,增加干部职工参加课题活动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抓认识统一,以座谈交流促进全员思维化。针对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年度重点工作,对照“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组织干部职工谈认识,引导干部职工开动脑筋,在关键问题上寻求突破,在短板问题上打开局面,不断提升其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