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东佛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揭榜挂帅”激发数字化转型创新动能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廖蔚、李超
A+ A

广东省佛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紧扣“卓‘粤’创一流”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和“数字强烟”要求,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项目“揭榜挂帅”工作,鼓励有能力、有冲劲的团队主动承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进一步激发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佛山市局(公司)注重“头雁”引领,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揭榜挂帅”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以解决实战问题为评价标准、以跨部门协作为组织方式的数字化转型新机制,给予揭榜方充分信任与授权,从“顶层设计”维度为创新工作松绑。

同时,他们注重搭建桥梁,研用结合,适时引入低代码开发平台,适度设置参与数字化转型工作门槛,积极搭建业务部门与技术部门的协作“桥梁”,正确处理业务主导和技术引领关系,同时完善相关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各条线参与“揭榜挂帅”工作主观能动性,做到释放动能,激发活力,共同跑出“数字佛烟”加速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