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提升创新队伍素质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亮
A+ A

日前,河北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QC课题活动和科技创新项目的成员代表,积极参加河北省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整理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小组的整体活动水平。

此次专题培训工作为线上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包括质量管理小组基础知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标准(T/CAQ10201-2020)、质量管理小组工具应用、创新型小组的基础知识及案例分析等多项理论和实践知识。

培训结束后,物流中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2022年度QC课题活动和科技创新项目进度,由小组成员代表对小组成员进行集中培训。通过此次培训,物流中心质量管理小组成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得到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