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贵州铜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重点研发科技项目交流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杰、刘国权
A+ A

为充分挖掘烟叶质量风格特色,深入推进工、商、研三方合作,5月6日,贵州铜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同贵州中烟、贵州烟草科学研究所就合作的重点项目“贵州中烟梵净山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展开交流。

项目组就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区域特色挖掘、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特色烟叶样品的内在化学成分指标、外观质量评价和感观评吸结果,以及规模化开发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指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实施两年以来积累了不少有价值的数据资料和宝贵经验,三方的深入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明确项目主攻方向和更加有效地推进工、商、研三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三方将在以下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项目研究,围绕控氮、增钾等关键技术指标,从有机无机肥配施、上部4-6片叶一次性砍烤等技术落实上深入挖掘铜仁环梵净山烟区的烟叶原料特色;抓实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组织管理、经费支撑、技术落实、激励措施“四个保障”,推动项目有序高效实施;深化三方合作,加强工、商、研三方协同,创新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四要推动成果应用,依托项目研究成果对烟叶质量特色、生产技术进行科学定位,完善特色区域烟叶的生产技术措施,持续提升烟叶质量和工业满意度,助推烟叶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