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株洲市烟草专卖局(公司)QC课题成果连续五年荣获全省系统一等奖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向姿
A+ A

近日,湖南株洲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推荐的3个QC课题在全省商业系统2021年度QC成果发布会上,分别荣获QC成果一、二、三等奖。这是株洲市局(公司)连续第5年再获全省系统QC评比一等奖殊荣。

近年来,株洲市局(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涵养创新“沃土”,以课题破解难题,以合力激发活力,不断推动各类创新课题研究。一是打造“361”大众创新平台模式,将大众创新平台建设作为新发展理念实际运用载体,孕育和打造良好的创新生态。二是优化创新驱动机制,不断建设和完善创新体制机制,为加快推动全员全面创新的新局面保驾护航。三是深化创新与业务融合,把工作薄弱环节作为改进的着力点,解决生产经营上的痛点、难点、堵点,“研”以致用,不断实现个人、小组、企业的共同进步。

下一步,株洲市局(公司)将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把优秀课题成果融入生产、业务各个环节,进一步推动企业工作质量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