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内蒙古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公布新一轮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名单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小龙
A+ A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公布新一轮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名单。

2021年,内蒙古区局(公司)依托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与创新积分制管理,各项创新指标迈上新台阶,共推选98项成果入选科技创新成果库、115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入选知识产权库、15个基层创新团队和37人入选科技创新人才库、15人入选创新成果评委库。入库的成果、知识产权、团队与人才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和标志性,展示了内蒙古烟草科技创新的先进水平和发展方向。

近年来,内蒙古区局(公司)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与创新积分制管理模式,结合自身实际与所属各单位特点,建立了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与积分体系,涵盖了总经理创新奖励专项资金类、成果类、知识产权类、人才类和管理类共5大类48小项积分奖励。截至目前,全区烟草商业系统共143项成果、115项知识产权、47个创新团队、96名员工入选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库。通过创新积分制,内蒙古烟草商业将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各类创新资源要素有效整合,对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量化评价,切实增强了企业创新的获得感与荣誉感。同时,他们通过积分数据分析引导企业聚集创新要素,帮助企业补齐发展短板,助力实现企业决策部署落地与精准匹配,有效解决了创新现实需求。

下一步,内蒙古烟草商业系统将充分发挥成果人才库与创新积分制的作用,将其作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创新体系、增强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的有效载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创新动力支撑和能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