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盛
A+ A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箱子换向装置》《加湿装置和空调系统》《除尘设备监测系统及除尘设备》日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次获授权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此前均已成功运用于南宁卷烟厂空调制冷供应、除尘环境保护以及设备监测系统等生产环节,有效解决了实际生产难题,提高了生产能源保障的稳定性及能源利用效率,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获得专利授权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有助于保持该车间在行业相关设备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

近年来,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以打造“活力动力、创新动力、绿色动力”特色车间为目标,加大科技兴厂力度,加强科技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员工立足岗位进行技术创新,特别是在生产、设备等方面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打破技术壁垒,总结技术经验,有效解决了生产设备、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推进了企业科技进步,锻炼和培养出了一大批中青年技术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