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用于烟支检测的送料结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烟支检测的送料结构。

该发明涉及检测设备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用于烟支检测的送料结构,将待检测的烟支放入集料仓里面,当伺服电机转动,带动蜗轮转动,蜗轮带动蜗杆转动,蜗杆转动至条形槽对准放料孔时,则待检测的烟支从放料孔和条形槽处掉入蜗杆内部的盲孔内;伺服电机转动时,也同时带动摇杆转动,摇杆带动连杆上下摆动,连杆带动支撑架相对机架上下摆动,蜗杆在转动的同时相对支撑杆向下摆动,在离心力和重力的共同作用下,使得烟支从蜗杆内部的盲孔内滑出至检测设备处,伺服电机转动一周即可完成以一根待检测烟支的送料,使得每根烟支的输送时间相等,便于检测设备识别烟支,另外可通过调节伺服电机的转速,来达到控制烟支的送料速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