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基于温湿度一体检测的烟叶烘烤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温湿度一体检测的烟叶烘烤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温湿度一体检测的烟叶烘烤方法,烘烤包括以下步骤:A前处理:采收正常成熟的烟叶,按照8~10 kg/竿分类编竿,装烟时按照10~12 cm/竿分类装烟;B烘烤:装烟后进入到烘烤房内,烟叶烘烤时,烘烤房内的循环风机工作,温湿度一体传感器连接的探头进行温度和湿度的监测;烘烤过程经过变黄期、定色期和干筋期;变黄期是烟叶颜色由绿变黄的阶段,包括变黄前期、变黄中期和变黄后期;定色期是烟叶颜色和内在品质固定的阶段,包括定色前期和定色后期。据悉,该发明通过在烘烤房内进行温湿度的监控,便于烟叶的制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