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桂林烟草自主研发所(站)文档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档案材料整理时间缩短15分钟 客户拜访时间增加15分钟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秋荣 龙宝壮
A+ A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自主研发出所(站)文档管理系统,可将每份档案材料整理所需时间从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5分钟,大幅提升了所(站)档案管理效率,增强了档案查阅的便捷性。目前,该系统已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针对专卖管理所(站)手工存储档案工作量大、费用高、查阅不够便捷、再利用难度大等问题,桂林市局(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课题组进行攻关,最终研发出所(站)文档管理系统。该系统在电脑和手机上均可使用,主要功能包括档案上传、时间审批、统计报表、消息推送、文档查询等。所(站)档案管理效率的提高,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经理和专卖人员走访市场的时间。据统计,客户拜访时间从原来的平均6分钟增加到21分钟。

据悉,目前桂林烟草所有县级局(营销部)均使用了该系统,累计超过260人登陆使用,上传了22130个文档,有效实现了所(站)档案电子化,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所(站)建设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