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承诺提供资金解决烟草和电子烟困扰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yahoo!finance3月27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在今日的2024年度预算中作出承诺,将提供资金以解决该省烟草和电子烟问题。

该资金将特别包括针对最高风险烟草走私违法者的新罚款类别,该项是烟草税法(TTA)在10多年来的首次更新。增加罚款是解决走私烟草销售问题的第一步,并为重新投资于持续的烟草和电子烟控制策略创造了机会。

安大略省心脏与中风协会卫生部主任莱斯利·詹姆斯(Lesley James)对此表示欢迎。

“心脏与中风协会很高兴看到政府在今天的预算中加入一些解决我省烟草和电子烟使用问题的基本措施。我们欢迎采取新措施解决走私烟草问题,并期待与政府合作应对尼古丁产品不断侵蚀公共卫生进展的问题。”

该预算还将寻求在2023年11月采纳的省级电子烟税的基础上,通过为安大略省学校安装电子烟检测器提供资金。

“电子烟在安大略省青少年中仍然存在危机,我们赞赏政府对学校基础设施的投资。” 詹姆斯表示。

该预算还强调加强对无标记烟草扣押的执法力度,并增加对烟草税法(TTA)的警察培训和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