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任命Christos Harpantidis为高级副总裁 负责全球对外事务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c51d529ca08629f3b04b4f60cd3e5ea7.jpg

据商业电线3月26日报道,菲莫国际发布公告称,克里斯托斯·哈潘蒂迪斯(Christos Harpantidis)被任命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外部事务,该职位将于2024年5月1日生效。哈潘蒂迪斯的新职位将直接向公司CEO雅切克·奥尔扎克(Jacek Olczak)汇报。

自2003年加入PMI以来,哈潘蒂迪斯曾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在瑞士洛桑制定无烟产品的商业化策略,并在希腊担任Papastratos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和总经理。最近,他在PMI担任东南欧地区的副总裁。在PMI的职业生涯中,哈潘蒂迪斯始终致力于扩大公司的无烟消费者群,扩大品牌组合,并推行与PMI无烟目标一致的法规。

这一人事更迭是为了接替当月底即将离任寻求其他职业发展的格雷戈尔·韦尔多(Grégoire Verdeaux)。在他的任期内,韦尔多扩大了公司的全球烟草减害战略,并与团队一起建立了有影响力的政策立场,并获得了与无烟愿景一致的法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