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IMARC研究:非洲烟草市场预计将迎来4.72%年增长率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0581e1a59a35230fda17fd077874b95.jpg

IMARC集团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非洲烟草产品市场预计在2023-2028年期间将以4.7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这一增长得益于该地区经济的发展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推动了对烟草产品等非必需品的支出。中产阶级的扩大和快速城市化为市场提供了增长机会,同时零售便利性的提高和积极的市场营销策略也推动了烟草产品的普及。

报告指出,社会文化因素的影响力增加,促使烟草消费的接受度提高。全球化趋势下,西方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对非洲产生影响,进一步推动了烟草消费的增加。技术的迅猛发展为市场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尤其是新型烟草产品如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尼古丁袋的出现,受到消费者青睐。

报告中提到的一些主要运营公司包括英美烟草公司、Carnilinx烟草公司、黄金叶烟草公司等。市场按烟草种类和应用进行了分类,其中Burley是最大的烟草类别,卷烟是最常见的烟草形式。非洲烟草市场的主导地位主要得益于南非在该市场中的位置、消费者可支配收入水平以及完善的烟草产业。

报告还指出市场的一些新趋势,如包装技术的发展、政府对烟草产业的支持、贸易协议的增加等,都对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最后,烟草公司与其他品牌的合作、农业技术的改进也被认为是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