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利瓦公司在中国免税店推出“龙年”限量版雪茄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115104721.png

总部位于尼加拉瓜的奥利瓦雪茄公司与中国免税店集团(CDFG)合作,推出了限量版“龙年”高档雪茄系列。

每支雪茄的建议零售价为35美元,即每盒(10支雪茄)350美元。该产品限量生产1500盒,预计将于2月中旬上市。

每个盒子都有龙的图案,以示对龙的敬意和中国新年的精神。

龙年是在尼加拉瓜埃斯特利的奥利瓦工厂生产的彻奇希尔,其特点是厄瓜多尔哈瓦那阳光生长的包装,尼加拉瓜粘合剂和尼加拉瓜填料。

奥利瓦雪茄出口经理托马斯·格里森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与中发集团合作推出奥利瓦龙年丘吉尔雪茄,以庆祝中国新年。这个限量版系列是我们对质量和工艺的真正体现。”

“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款产品,为雪茄爱好者提供独特而具有文化意义的雪茄体验,使其成为收藏家和爱好者的必备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