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尼日利亚公司因滥用统治地位被罚款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路透社
A+ A

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英美烟草公司因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和违反公共卫生法规而被罚款1.1亿美元。

联邦竞争与消费者保护委员会(FCCPC)表示,英美烟草还惩罚了为竞争对手的产品提供平等平台的零售商。

这笔罚款不能上诉,是尼日利亚竞争委员会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罚单。

委员会于2020年开始调查英美烟草,并获得了联邦法院的命令,搜查多个BAT网站和服务提供商的网站,以获取用于法医分析的证据。

委员会还在X上发表声明,表示竞争监管机构将对英美烟草进行24个月的监督,以确保其适当的行为和商业行为符合现行竞争法和烟草控制措施。

联邦竞争与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还写道:“作为英美烟草公司履行同意令义务的交换,委员会撤销了对英美烟草尼日利亚公司及其至少一名员工妨碍委员会调查的未决刑事指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