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与法拉利合作探索新能源技术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d32a95f1a0f7e6d5099511ec5e7cb8f.jpg

据意大利媒体Panorama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将与法拉利电子实验室(Ferrari E-Lab)携手,将两家公司的技术能力进行整合,以寻找并探索支持马拉内罗(Maranello)和克雷斯佩拉诺(Crespellano)两地生产设施减少碳排放的新能源技术。

该伙伴关系的目标是寻找有助于工业电气化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包括生产、存储和转换可再生能源。第一项研究将探索长期存储能源技术的可行性,预计将在2024年的第三季度完成。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科雷斯佩拉诺(Crespellano)工厂位于博洛尼亚市(Bologna)附近。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贝内代托·维尼亚(Benedetto Vigna)表示:“在我们伙伴关系的50周年之际,法拉利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都有意在开放创新的框架下进一步发展合作。我们的公司将共同寻找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发展和优化我们工业过程中的能源利用。我们可以从各行各业的高级别团队联合中学习很多。”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亚瑟克·奥尔萨克(Jacek Olczak)表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欢迎与法拉利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篇章,并为我们两个组织建立了新的合作领域,双方都是由对创新的共同热情所连接。”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库茨(Scott Coutts)补充道:“我们期待与法拉利的合作,同时我们会继续执行我们的策略和我们在减碳方面的三个方向,包括降低化石燃料消耗、转向可再生能源,以及对不可避免排放的补偿。我们对探索工业电气化在我们策略中可能扮演的角色特别感兴趣。”

法拉利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实现碳排放的中立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