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神秘富豪科内特加仓英美烟草 所持股份已达10%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常驻在开曼群岛的隐秘富豪科内特·达特(Kenneth Dart)又再度增持了英美烟草公司股份。科内特是英美烟草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

在上周,英美烟草公司股份出现了大规模抛售。据股市最新文件信息显示,科内特投资的股份已上升到了10%,其之所以能够增持,股市的大幅震荡给了他很大帮助。

由于消费者开始转向更便宜的品牌,甚至购买黑市卷烟,卷烟市场需求正在逐步缩小。作为富特100指数公司的BAT,其股价一度下跌超过8%,达到了13年来的最低点。

据悉,科内特是美国企业家,早期因对塑料餐具公司 Dart Container Corporation 的投资而跻身亿万富翁行列。然而,他也因在投机活动中的极端隐私和低调而变得神秘。他在一段时间内选择在开曼群岛居住,以躲避媒体和公众的注意。

科内特是英美烟草公司的重要股东之一,通过其在烟草行业的投资而继续积累财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