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发起反对薄荷禁令的运动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福克斯新闻
A+ A

微信图片_20231122104245.png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个保守的倡导组织发起了一场反对在美国禁止薄荷香烟的运动。

“建设美国未来”组织在其活动中称,限制薄荷香烟的销售将危及全国各州数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根据税务基金会在2022年进行的分析,该措施将使联邦政府损失19亿美元,州政府损失47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在美国,平均每包香烟要缴纳1.91美元的州税和1.01美元的联邦税。此外,根据税务基金会的数据,每个州继续从1998年的总和解协议中获得资金,到2022年,每包约为0.75美元。

2022年4月,FDA发布了产品标准,禁止薄荷醇作为香烟的特征香料,并禁止在雪茄中使用除烟草以外的所有特征香料。

上个月,FDA将拟议的法规提交给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进行审查,这是最终确定和实施薄荷香烟禁令的最后一步。

在相关新闻中,便利和燃料零售集团NACS一直在敦促其成员通过该组织的基层门户网站敦促白宫停止薄荷醇禁令的推进。该组织认为,薄荷醇禁令非但不会减少吸烟,反而会助长非法香烟销售。

在便利店,薄荷香烟占香烟销售额的34%,调味雪茄占雪茄销售额的51%。该组织表示,将这些产品下架意味着无法戒烟或转向其他烟草产品的现有使用者将从非法来源搜索这些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