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农民协会督促反烟草走私法案通过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根据马尼拉时报11月2日的报道, 菲律宾烟草种植者协会 (PTGA) 和全国烟农协会与合作社联合会 (Naftac) 敦促参议院立即通过参议院法案 2432,即“反农业经济破坏法案”,以保护烟草行业和数以千计的烟农免受猖獗的走私影响。

PTGA 主席萨图尼诺·迪斯托 (Saturnino Distor) 表示,长期猖獗的烟草走私活动威胁到了当地农民的生计。

Naftac 主席伯纳德·维森特 (Bernard Vicente) 援引亚洲及太平洋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称,菲律宾销售的卷烟中有17%(即近五分之一)来自非法渠道。受此烟草走私的影响,当地的烟草需求持续低迷。

因此,农业部门呼吁参议院通过这项法案,限制卷烟的走私,使超过300万菲律宾依赖烟草业的农民从中受益。

此外,烟农协会的负责人表示,要是拟议的法案通过,还将有利于提升政府的卷烟税收收入,这部分税收将为菲律宾卫生部门提供资金,从而向公众提供全民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菲律宾农牧协会 (Sinag)的信息表明,菲律宾政府每年因走私损失至少2000亿比索(合35.36亿美元)的收入,仅消费税就造成约250亿比索((合4.42亿美元))的收入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