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烟CEO面临连任争议 公司收入或创近五年来首次下滑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image.png

据韩国媒体Naver最近报道,财务公司预计KT&G今年的收入将与去年相比下降0.1%,达到5.84万亿韩元,经营利润也可能下降10.5%,为1.13万亿韩元。今年,该公司可能将经历自2018年以来的第一次收入下滑。这导致外界对KT&G(韩国烟草)CEO白福仁的连任产生怀疑。

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1.33万亿韩元,同比下降了5.7%,经营风险同比下降了25.9%。白福仁今年的业绩对他能否连任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白福仁的领导下,从2015年的4.17万亿韩元增加到去年的5.85万亿韩元,但今年的业绩可能在大幅下挫。

尽管面临当前的困境,白福仁仍将重心投向了加强NGP(下一代产品)烟草的推广和扩大海外市场等方面。

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将在未来5年中向核心业务领域投资4万亿韩元,以实现到2027年的1万亿韩元营业额的计划。白福仁曾在今年3月份的股东大会上强调,公司计划通过扩大加热烟草产品海外市场和降低成本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益。此外,公司于11月开始在哈萨克斯坦建立新厂,其目标是将本公司的加热烟草产品和传统卷烟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今年,公司卷烟加热烟草产品部门的增长已经停滞。2020年,该部门的销售额从2,793亿韩元增长到去年的8,763亿韩元,增长近三倍。但是今年上半年,公司加热烟草产品的销售额却从去年同期的4,363亿韩元下滑到约3,896亿韩元,下降了10.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