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高管再变动:罗瑞拉德前CEO11月出任新独董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ebff41576693500f1b92f643ace18a3.jpg

据Journalnow 10月5日消息,英美烟草公司(BAT)董事会宣布,前罗瑞拉德烟草公司(Lorillard Tobacco)首席执行官穆雷·凯斯勒(Murray Kessler)将在11月6日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加入董事会。凯斯勒曾在2010年至2015年6月担任罗瑞拉德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后者在2015年以292.5亿美元的价格被雷诺美国公司(Reynolds American)收购。

凯斯勒在罗瑞拉德被雷诺美国公司收购后进入董事会,近期,凯斯勒担任Perrigo公共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他的其他烟草行业经验还包括在UST(United States Tobacco,合众国烟草公司)担任主席、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英美烟草公司董事长卢克·乔宾(Luc Job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更美好的明天’是英美烟草在2019年启动的新计划,该计划主要围绕新类别产品,包括美国最畅销的电子烟Vuse,加热不燃烧产品glo(美国未出售),以及口服产品Camel Snus和Velo。”

BAT在近期经历了多次人事变动,BAT下属的雷诺烟草公司原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盖伊·梅尔德鲁姆(Guy Meldrum)已在6月30日辞职,大卫·沃特菲尔德(David Waterfield)在7月1日接替他的职位;塔德乌·马洛科(Tadeu Marroco)已经在5月15日接替杰克·鲍尔斯(Jack Bowles)担任BAT的首席执行官,后者在任期四年后突然并立即辞去了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英国媒体在追踪鲍尔斯为何意外辞职的原因时指出,与此相关的可能是英美烟草公司在2023年4月26日披露同意支付一笔5.08亿美元的民事罚款,以解决“对朝鲜出售烟草明显违反(美国)制裁的指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