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走私引起英国和西班牙的不安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编译自英国《金融时报》 作者:岑品品
A+ A

由于直布罗陀对香烟不征收税收和其他税项,帮派一直用小船将香烟走私到西班牙,希望能快速获利。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英国脱欧后直布罗陀仍处于不确定状态之际,这催生了一个繁荣的黑市,并成为英西关系中的一个刺激因素。马德里正在推动加强烟草控制,作为该地区与欧盟关系新协议的一部分。

西班牙直布罗陀地区海关监管部门负责人利萨多•卡波特(Lisardo Capote)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在这个殖民地,烟草不是问题,这是一个资金来源。它造成的问题在边境的这一边。”

卡波特说,由于走私问题,西班牙每年损失了大约4000万欧元的进口税。

他说:“一个晚上可以有6到9艘船,通常是协同工作的。”“我们试图追捕他们,没收烟草,逮捕犯罪嫌疑人。但这是一项非常危险的活动。”

据悉,直布罗陀政府表示不会对烟草走私者视而不见,并表示西班牙“严重”高估了烟草走私者的贸易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