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一起来参观全球最大的烟草展!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在线参阅 作者:素简
A+ A

9月14日至16日,德国“绿色都市”多特蒙德再次举行全球最大的烟草展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多年来,烟草行业一直在同一时间齐聚在此,互相交流。

640 (1).jpg

本届展会规模宏大,亮点纷呈。60个国家的68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传统烟草、下一代产品、供应链等多个领域,更有世界拳击冠军迈克·泰森和德国说唱歌手Sido等巨星助阵。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各展商重点开展商业对话,包括不同国家的官方代表和各协会的代表,面对面参与感兴趣的关键话题,参观者可藉此机会了解行业全貌。

双展亮相不负盛名

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始创于1978年,此前已成功举办了42届,是欧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关注度最高的烟草产业盛会之一。

本次展会,来自雪茄、小雪茄、卷烟、烟斗、手卷烟、自卷烟、细切烟草和烟叶、吸烟配件、印刷机和IT、销售点系统、自动售货机、水烟和配件、电子烟和下一代产品等领域的国际市场领导者和行业代表将纷纷出席。全球知名品牌将亮相本届多特蒙德烟草展,发布新品,为2024市场预热,包括中国雪茄领军品牌长城雪茄。

640 (2).jpg

本次展会的重点之一是举行多场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人士参与探讨,阐述行业面临的迫在眉睫的问题和挑战,涵盖行业所有相关主题,揭示当前的一系列趋势。正如今年的口号“携手共创明天”,双展也将聚焦有助于加强和塑造行业合作精神的主题,进一步增强其主题领导力。

合作广泛协会助力

作为世界最大的贸易展会,本次InterTabac和InterSupply聚集了来自零售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最高决策者,甚至包括多国大使。超过40%的参观者来自德国之外的国家。洪都拉斯、巴拿马、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尼西亚和古巴等国将派遣驻德国大使馆代表出席本次展会。土耳其总领事馆和罗马尼亚外贸商会也将出席双展。

此外,广泛的合作伙伴也极大地助力了本次展会,包括德国烟草工业和下一代产品协会、德国卷烟协会、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零售商协会、德国吸烟烟草工业协会、德国雪茄工业协会、德国联邦烟草零售商协会、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和德国水烟烟草协会、无烟联盟和德国电子烟零售商协会。欧洲雪茄制造商协会、欧洲烟草协会、美国雪茄协会、欧洲卷烟协会、欧洲吸烟协会、国际烟草种植者协会和德国烟草产品批发商和自动售货机安装商协会也将出席。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首次向双展派出代表团。这些都表明,2023年多特蒙德展会将再次成为整个烟草行业的“一站式商店”。

640 (3).jpg

德国水烟烟草协会是最新一家与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合作的组织。首次作为双展指定的合作伙伴,该协会的专家将帮助筹备和共同设计水烟主题区,为水烟主题区提供想法和灵感,确保今年的展会继续为所有B2B观众提供最新、引人入胜的内容。该协会希望利用这一伙伴关系,加强公众对水烟消费作为一种文化资产及其在实现社会凝聚力方面所起作用的认识。

电子烟阵容强大亮点满满

在今年超过680家参展商中,其中150家来自电子烟领域。同时,双展还迎来了最新成立的组织——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IEVA)。

6月,双展宣布与该组织达成合作关系。IEVA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IECCC)、电子烟技术协会(VTA)和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共同发起全球电子烟联盟(GVA),旨在协调全球资源,促进可持续发展以及电子烟企业之间的合作。9月13日,本次展会见证了GVA创始人签署“全球电子烟联盟宣言”。该组织的首届“聚会”在多特蒙德展馆举行,来自四大洲16个国家的10位参与者已参会。

640 (4).jpg

电子烟领域的众多参展商主要分布在WH、1、1B和2号展厅,其他展厅也有相关展商,比如7号厅的C32展位是长城雪茄和宽窄加热卷烟的共同展位。参展商包括德国的InnoCigs和InTrade Concepts、英国的VapeDinnerLady、PodSalt和Vapegold、克罗地亚的IzyVape、中国的Smoore、阿联酋的Xtra和印度的Keva Flavors,几乎覆盖了整个电子烟行业。

除了众多的参展商之外,双展还将为电子烟爱好者提供一些激动人心的支持计划,包括小组讨论“电子烟行业的持续挑战——合作的必要性”,“2024年全球电子烟趋势和预测”,“减害产品下一阶段——行业和专家的洞见”。来自跨国烟草公司的代表和行业代表将分享关于减害烟草在不同国家的宝贵见解,以及该行业应采取的下一步行动。

新品发布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德国市场的监管更严,但由于其规模较大,稳定可靠,仍然是一个有较大吸引力的市场。越来越多的电子烟厂商正将目光瞄准德国市场。FLONQ、KIWI等电子烟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新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FLONQ新系列FLONQ Max E Plus更环保和智能,显示了该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系列特别针对欧洲市场设计,满足了欧洲监管要求中的严格标准,反映了消费者对更可持续和智能电子烟产品的追求。KIWI推出的新系列产品名为KIWI 2 Smart,引入了震动技术和可充电功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