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Pyxus重建组织架构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21100417.png

Pyxus International宣布了一个新的精简组织结构,旨在提高运营效率,推动组织效率并创造利益相关者价值。

该公司将拆分Alliance One总裁的角色和职责,创建两个新的领导职位——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COO)和负责业务战略与销售的执行副总裁。

此外,它将重新设计公司目前的商业服务职能,并重新塑造公司目前的沟通、可持续发展和对外事务职能,将其定位为一个独立的公司事务部门。

Alliance One总裁亚历克斯·斯特罗舍恩(Alex Strohschoen)已离开公司,寻求新的机会。此外,组织结构的变化与Alliance One高级副总裁兼业务关系经理Herbert Weatherford在服务34年后于2024年3月退休的意图一致。

Pyx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Sikkel表示:“根据Pyxus在2024财年的关键主题之一——简化,我们更新的组织结构将我们的核心业务功能与我们的战略重点联系起来,以推动问责制和运营结果,同时减少不必要的或繁重的复杂性。”“我们已经组建了一个强大、多元化的领导团队,我相信这种新的结构将进一步使Pyxus成为一个面向未来、敏捷的企业,因为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增长和长期成功。”

Pyxus任命Scott Burmeister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urmeister自1996年加入公司以来担任多个职位,最近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作为首席运营官,他将专注于公司的全球运营、质量和产出,并监督该公司的区域总监职位、全球农艺部和增值农产品部门。

Dustin Styons被任命为Pyxus的执行副总裁,负责业务战略和销售,负责企业对企业战略,业务关系管理,业务发展和公司的电子液体部门。Styons于2005年加入公司,最近担任公司财务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自2018年以来一直领导Pyxus全球商业服务部门的特雷西·珀维斯(Tracy Purvis)被任命为全球商业和信息服务执行副总裁,负责重新设计该部门。Purvis于1990年加入该公司,他将利用Pyxus的IT资产来推动成本竞争力、效率和有效性,重点是过程自动化和简化、数据分析、验证和可视化以及生产力协作。

为了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业务战略重点领域保持一致,以及平等对待所有利益相关者以降低风险、提升品牌价值和确保一致、透明的信息传递的重要性日益增加,Miranda Kinney已被提升为全球传播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她将领导公司新成立的全球企业事务部,并将继续负责内部和外部沟通、危机管理、可持续发展和ESG,以及外部和政府事务。

这四个职位都将向Pyxu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进行汇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