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共和党议员敦促对潜在的烟草产品开发进行审查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编译自homelandprepnews.com 作者:岑品品
A+ A

一群立法者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调查犯罪集团如何利用烟草制品黑市。

美国参议员马可·卢比奥(fl - r)、比尔·卡西迪(la - r)、比尔·哈格蒂(tn - r)和泰德·巴德(nc - r)已经向FDA递交了信件,在FDA最终确定禁止薄荷香烟和调味雪茄的拟议规则之前,以及在烟草产品中设置最大尼古丁含量,试图减少烟草产品使用导致的疾病和青少年成瘾。

议员们认为,墨西哥跨国犯罪组织(TCOs)的活动已经多样化,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国内法规和消费者行为。FDA提出的规定可能会无意中引发TCO走私活动的扩大,并使美国人接触到不受监管和不安全的烟草产品。

议员们写道:“随着在美国销售大麻产品变得越来越容易,墨西哥的tco优先考虑贩运芬太尼和其他合成药物,这些药物制造成本更低,更容易运输,并产生更多利润。”但墨西哥的tco也在利用其他合法和非法的活动来为他们的致命行动提供资金。这些组织参与了大规模的人口贩运,据估计,美国70%的人口贩运受害者来自墨西哥。”

在信中,议员们还表达了对FDA可能采取的禁止销售流行烟草产品的行动的担忧,这可能会扩大来自墨西哥或其他国家的烟草公司在美国销售非法烟草产品的黑市机会。

立法者总结道:“执法官员担心FDA的行动可能会无意中扩大黑市烟草销售。”“在最终确定任何烟草禁令和限制之前,FDA应该每天咨询与墨西哥tco作斗争的机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