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埃及烟草部门官员呼吁政府解决卷烟价格上涨问题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编译自《埃及独立报》 作者:岑品品
A+ A

       

cigarettes.jpg

埃及工业联合会烟草部门负责人Ibrahim Embaby说,埃及政府必须进行干预,以解决市场上不断上涨的卷烟价格。

近日,在与电视节目主持人穆罕默德·阿里·凯尔的电话交谈中,他解释说,财政部长寻求从吸烟产品部门获得86.9%的收益,以便将资金用于教育、卫生和其他部门。

Embaby表示,他会见了一些官员,讨论了有关国库、生产企业以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问题。他同意官员将香烟税提高半英镑,并指出香烟价格的大幅上涨与埃及政府无关,而是商人从当前的经济形势中受益。

他还表示:“虽然目前香烟产品的生产已经覆盖了市场,但由于没有足够的美元来源来进口原材料,因此很难继续生产下去。为了解决目前的市场危机,需要节约美元。”

此外, Embaby还批评了国会计划预算委员长将税收修正案推迟到明年10月的决定,这导致香烟价格上涨了3倍。

他警告说,现在有一个黑市,以难以想象的方式抬高价格。

在6月份, Embaby曾作出警告,埃及各地的市场贸易商被发现非法操纵香烟包装的价格;市场监管不力也加剧了这一问题,导致商家囤积大量香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