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立法者敦促FDA重新考虑薄荷卷烟禁令

2023年06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CSPdailynews报道,美国20位国会众议员致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专员罗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表示禁止薄荷卷烟和有香味的雪茄将加剧烟草产品的非法交易问题。

FDA预计将于8月正式发布新烟草标准的最终规定,然而,禁令要至少在一年后才会生效。

信件中写道:“当国会于2009年制定烟草控制法案时,意图是让FDA通过监管确保对烟草行业进行适当的监督。当禁令行动导致庞大的非法市场时,只会给美国人民带来更大的风险、更多的犯罪、更多的对执法机构负担以及更多的社区冲突。”

议员们在信件中敦促FDA认真对待非法市场。信件中提及,FDA可以通过使用监管措施来满足成年消费者的需求,并建立控制措施以保护儿童免受这些产品的侵害。

“我们敦促你重新考虑FDA关于薄荷卷烟和有调味雪茄的拟议规定,并避免进一步的禁令行动,以免扩大非法市场。”

此前,卡利夫在众议院农业、农村发展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拨款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承认,FDA无法清除非法电子烟产品市场。

尽管2016年以来,FDA一直在对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但始终未能为该类别带来秩序。除了少数产品外,大多数成年消费者的需求未得到满足。

FDA在今年4月份提交了有关前市场烟草产品申请(PMTA)进展的状态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完成审查申请。

该机构已经为通过PMTA流程提交的烟草产品发放了45个营销许可令(MGOs),但除烟草口味外,没有对其他口味产品发任何放营销许可令。

该信件指出,禁止薄荷卷烟的规定将使美国目前销售的所有卷烟中约三分之一无法进入合法、受管制的分销系统。众议员们担心这一禁令将导致类似于电子烟产品的非法市场,进一步增加了警方的负担。

该信件还提到了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例子,这两州在禁止调味烟草销售后,非法烟草市场不断扩大。信件写道,现在美国各地发展出了庞大的非法电子烟市场。

信件指出,这些电子烟产品通过非法方式从美国边境和港口走私;产品在违反州和地方刑法的情况下被贩卖;产品在没有年龄验证的情况下销售。

截至目前,FDA尚未对CSP的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