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支持俄罗斯加强监管烟草产品的新法案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db099844d1a9d951e13b97acebd584dd.png

菲莫国际(PMI)在俄罗斯支持一项新的法案,该法案已经被政府通过并提交给议会。法案旨在对生产和销售的烟草制品、烟草产品、含尼古丁产品和其生产原材料进行国家监管。

菲莫国际在俄罗斯的新闻中表示,“我们支持这一倡议,旨在加强监管并实现对烟草制品和尼古丁产品市场的综合和系统化监管。该法案系统化和完善了已有的反对非法贸易的实践,并增加了一系列新措施。如果没有这些新措施,将无法进一步降低非法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可能性。这些新措施包括对原材料生产和进口的许可证及生产设备的监控。” 

该公司还指出,新法的实施将有助于增加政府预算收入。

据记者了解,该法案最终版本中条款将规定,在没有相应许可证的情况下,大规模生产、购买、储存、供应(包括进口到俄罗斯联邦或从俄罗斯联邦出口)烟草制品、烟草产品、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及其生产原料,将被处以50万至100万卢布(4.5万元至9万元人民币)的罚款。或相当于被处罚对象1至3年的收入,或处以1至3年的劳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