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收购英国头部大麻分销商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美国22世纪集团收购了RX Pharmatech(RXP)公司,RXP是英国领先的大麻素分销商,在英国拥有1276种食品应用。该收购协议条款包括预付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1万元)的现金和股票,以及基于收入三年期的股权收益。

“本次收购可以确保我们CBD产品直接进入欧洲市场。”22世纪集团首席执行官Mish表示,“RXP专门制定了高效的应用和合规计划,确保了1276种新的食品应用,这是通过第一轮批准的CBD产品。随着我们向前迈进,我们期待着利用其领导团队丰富的大麻行业经验以及与英国和欧盟监管机构的牢固关系。”

Mish继续说:“我们预计RXP的收购将促进集团的运营效率,从而增加收入和毛利率的改善。特别是,我们最近在荷兰开设的分销渠道中增加了RXP,这将使我们能够扩大业务规模,并在不断增长的欧洲消费品市场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RXP的产品包括CBD分离物和多种成品,如口香糖、油、滴剂、糖果、酊剂、喷雾剂、胶囊等。

美国22世纪集团是一家销售VLN卷烟的品牌公司,授权有价值的生物技术IP,并在全球终端市场提供高度专业化工厂生产线的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