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发布第三季度业绩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2世纪集团Q3烟草相关产品的收入为 1150 万美元,比 2021 年增长 47.7%,主要是由于销售的纸箱数量增加、价格上涨以及过滤雪茄和卷烟(包括出口卷烟)的有利组合。

大麻/大麻相关产品的收入为 780 万美元,而去年第三季度为 0 美元。

在本季度,该公司扩大了其VLN尼古丁减量卷烟的分销,加速了在科罗拉多州和伊利诺伊州的销售,同时在“四角落”州——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和新墨西哥州推出了该品牌。

“过去几个月在22世纪减少尼古丁烟草和大麻/大麻业务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商业进展,” 22世纪首席执行官 James A. Mish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 VLN 产品发布已从芝加哥的特殊试点扩展到现在的五个州。我们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将该基地扩大到多达 18 个州。

这样做将使我们能够进入 800 亿美元的美国烟草市场的一半以上,并使我们处于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已颁布 MRTP(改良风险烟草产品)消费税条款的州,有利于我们的独特产品授权。即使只是 1% 的份额(根据我们的试点结果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可实现的),也会对我们的收入线产生变革。

“FDA 还在继续推进其在变革性薄荷醇和减少尼古丁政策方面的兴趣,而22世纪处于这一机会的最前沿,拥有唯一 MRTP 授权的 95% 减少尼古丁可燃香烟和多年的临床研究记录了我们的好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