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今年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加2.1%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菲莫国际近日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菲莫国际净收入和发货量分别增加了2.1%和3.5%。

菲莫国际今年一季度业务强劲增长,净收入同比增长2.1%达到77. 5亿美元;营业收入33亿美元,同比减少1亿美元;在卷烟和加热卷烟领域,菲莫国际在2022年第一季度共销售烟支1730亿支,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5%。卷烟和加热卷烟销量增加主要受欧盟(尤其是德国、意大利和波兰)、日本以及中东和非洲(尤其是埃及)市场需求的推动,加热烟草烟支发货量出现了增长。菲莫国际加热烟草烟支发货量同比增长了18.4%。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说:“我们的IQOS业务继续提速,突出表现为IQOS全球用户人数同比增加超过100万,IQOS ILUMA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出色。此外,我们的可燃烟草业务表现强劲,实现了出货量和净收入增长。我们预计,今年将实现强劲增长,全年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增长9%至11%。这使我们有信心实现2021年到2023年复合年度增长目标。我们计划到2025年成为一个以无烟业务为主的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